中央民族大學女教師 因信仰遭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3日訊】來看中國內部,法輪功修煉者受到迫害的實際情況。9月8日,北京海澱區法院第三法庭對中央民族大學女教師梁波進行公開庭審,但卻阻止律師和親屬旁聽。梁波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而被當局綁架,並在看守所遭到酷刑折磨。

梁波的丈夫薛孟春告訴記者,梁波在看守所裏遭到員警的毆打和侮辱。

梁波的丈夫薛孟春:“民族大學跟萬壽寺派出所,他們就聯合起來把人抓起來了。他們在監所裏把梁波帶上手銬和腳鐐,把她手腳按住以後,讓男的兩百多斤的犯人,在肚子上坐一個多小時, 梁波當時就已經窒息了、休克。”

梁波的辯護律師程海也披露,梁波身上有被酷刑折磨的痕跡。

律師程海:看守所的員警打她, 很惡劣的。腳這麼壓了以後,行走不便,然後我們見她的時候,一瘸一瘸的出來了, 她還給我們看她的雙手,被手銬銬得通紅。”

在海澱區看守所, 員警對梁波毆打、侮辱,禁止她睡覺, 導致她多次休克,雙腿神經損傷,一度失去行走能力。員警還讓犯人坐到梁波胸部,令她胸腔軟骨斷裂出血。

9月8日當局開庭,法庭採用各種方式阻止梁波的辯護律師和十幾位親友到庭旁聽。

梁波的丈夫薛孟春:“開庭當天,允許進去兩個人。我和我嶽母都沒有進的去,當時我們向法院抗議。”

辯護律師李蘇濱、程海為梁波做了無罪辯護,並指出公訴人偽造證據誣陷梁波,律師的辯護使法庭休庭三次合議,以無判決結束。

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學校當局停止了梁波講課的權利,停發工資,取消一切福利待遇,強行收回住房,並派保安24小時貼身跟蹤監控。09年5月18號, 學校當局和萬壽寺派出所將梁波綁架,梁波在派出所和看守所絕食14天,其間每天遭到兩次強制插管灌食, 三次被送到999急救中心搶救,曾經生命垂危,才讓家人接回。 今年5月20號,梁波再次被海澱分局員警綁架。

新唐人記者 白梅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