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紐約上州 觀眾讚頂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9月12日晚在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再次征服了紐約上州的觀眾,很多人表示一定不會錯過2011年1月在著名藝術殿堂林肯中心的神韻演出。

9月12日晚,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內喝彩掌聲不斷,神韻展現的天上人間的奇景將觀眾們帶入了另一個世界。

珠寶設計師凱利.蘭伯格(Kelly Langberg, Jewllery designer):我愛神韻,真是不可置信,真是個夢幻仙境。

電影製片人邁克爾.珀爾曼(Michael Perlman, film maker): 太優秀了,是頂級的,神韻需要繼續在全世界演出,人們從中可獲得巨大的滿足和喜悅。

帕切斯藝術中心董事兼華爾街投資家穆蘭因先生帶全家來看神韻。

帕切斯藝術中心董事兼華爾街投資家大衛.穆蘭因(David Mullane,Board memeber of board of directors of Purchase cultural center, also work investment management on Wall Street):美國人並不太瞭解中國文化,而神韻能讓我們在藝術享受的同時瞭解中國古時的傳統。

觀眾們也感受到神韻每一個節目都充滿發人深省的內涵。

作曲家兼鋼琴家可.哈里森(Composer and Pionist, Coal Harrison):神韻展示了藝術能讓人類去擁抱愛和善,可以想像舞蹈演員和音樂家們平日多麼自律,為了呈現這場演出他們的生活也有所改變,這樣的資訊應該傳的更廣、改變人類。

公司人事主管歐垂兒,維仁(Andrey Wathen, HR manager):內涵博大,有的特別深,有的特別震撼,有的令人向上。

銀行家安吉拉.史密斯,多姆若(Angela Smith Domzal, Banker, ):故事和舞蹈之間的介紹有啟發性,所以這個秀富有教育意義。

觀眾也預見,隨著神韻演出的規模不斷擴大,它對社會的影響也不可估量。

前摩根大通銀行資訊技術主管達瑞爾.哈裏斯(Daryl Harris, former Information Technologist of JP Chase Morgan):神韻的深刻內涵可以和每個觀眾產生共鳴,希望神韻從四百場增加到八百場,神韻會影響各界人士,也會贏得更多支持。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9月12日的演出再次征服了紐約上州的觀眾,接下來他們將於10月前往美國西點軍校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