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拜訪歐巴馬 推廣助學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6日訊】好萊塢著名影星,2001年的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得主丹佐華盛頓,前往白宮,拜訪美國總統歐巴馬,推廣一項幫助降低青少年輟學率的專案。

作為美國男孩女孩俱樂部的代言人,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在拜訪歐巴馬之前,在華盛頓的國家新聞俱樂部宣傳這個減少輟學的項目:《幹的棒:先畢業》(Be Great:Graduate)。

丹佐華盛頓鼓勵少年們,做事情貴在堅持。他說自己從奧斯卡獎中,明白了一個人生道理,那就是如果想當冠軍,首先得參加到競爭冠軍的比賽中來。他說:「你們所有人都曾經參加過選拔冠軍的活動,這是很多機會的開始。」

丹佐華盛頓隨即談起了自己18年的代言經歷:「這是簡單的生活,用真誠、熱情的態度交談,這是我的生活態度。這給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影響。」

他鼓勵年輕人積極的經驗會影響人一生。從孩提時代就參加男孩和女孩俱樂部的歌手兼作曲阿香蒂(Ashanti),也參加了當天的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