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天后曾雅妮 大談健身和化妝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6日訊】高球天后曾雅妮今天(16日)出席知名飯店健身中心的開幕儀式,親自為開幕儀式剪綵,她也成為健身中心第一位終身會員。談到面對媒體要化妝,曾雅妮說,未來會慢慢習慣。

在阿肯色斯錦標賽奪后座的曾雅妮,出席健身中心的剪綵活動,談到健身問題,曾雅妮強調,平時要花一到兩小時鍛鍊腹部以及下半身。

高球天后 曾雅妮:「腹部這個地方,因為腹部就是要很強壯,大部分就是用這裡的力量,還有下半身的力量。然後其實體能越好的時候,我們的專注力就可以更長久,有時候體力不好就容易把專注力帶走。有時候在我們這個體能方面,其實滿加強的,一次都會做一個小時左右,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

OS:以往在球場上總以樸實、自然的臉孔面對粉絲的曾雅妮,在鏡頭前,也開始學習化上一些淡妝。

高球天后 曾雅妮:「這幾次開記者會的時候就是都有小化妝一點,就是開始慢慢習慣,雖然眼睛還是有一點癢,但是已經慢慢習慣了,(以後)會多多化妝啦。」

曾雅妮預定這個週末飛往日本參加兩項比賽後,再飛回美國打LPGA賽事,接著再到馬來西亞參加賽事。LPGA明年10月將在台灣辦比賽,曾雅妮期待屆時能以世界球后身分,回到故鄉出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