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在桃園 Facebook粉絲團衝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7日訊】第47屆金馬獎今年首度移師到桃園舉辦,為了讓民眾迅速的掌握金馬獎相關活動訊息,縣府在Facebook成立「愛ㄑ桃金馬粉絲團」,舉辦金馬好禮週週活動,同時也公佈兩支形象廣告,加強行銷金馬獎在桃園舉辦的訊息,藉此帶動桃園縣的觀光發展。

桃園縣第一次舉辦金馬獎,連縣長吳志揚也當起導演來。

金馬獎,是是華語電影界的盛事,今年推出的形象廣告不只紀錄了金馬獎的歷史,也把桃園縣內的特殊景點、名產、好吃好玩等通通融入其中,全縣動起來,吳志揚也軋一腳,還負責配音。

桃園縣縣長 吳志揚:

「桃園縣好山好水過去有很多的影片,以及我們很多的這個電視影劇都是到桃園來取景的,我們也希望讓我們的縣民也有光榮參與的一個感覺。」

為了號召更多年輕朋友響應,縣府在社群網站facebook成立了金馬粉絲團,首波活動將於9月20日上午11點到晚間八點,回覆留言的前一百名網友,可以獲得桃園金馬紀念杯,桃園縣府鼓勵民眾踴躍參與,一起迎接金馬在桃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秋賢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