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風暴 郝:栓緊螺絲 拚政績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8日訊】花博爭議延燒,影響郝龍斌年底台北市長選情,最新民調小輸蘇貞昌兩個百分點,而雙方看好支持度甚至差到16個百分點,不過,郝龍斌解釋,未來會栓緊市府團隊的螺絲,辦好花博,拼政績。

值星官專業整隊報告,嚕啦啦協會號召青年學生朋友,為花博注入160多名志工,讓身陷花風暴的郝龍斌備感溫馨。

台北市長 郝龍斌

「最近我看到非常多的花農、建築師、營造商都站出來,因為他們覺得現在對於花卉博覽會的一種刻意的攻擊,不僅對花博不公平,對他們也不公平。」

每天一爆的花風暴,讓原本選情樂觀的郝龍斌,最新的民調支持度小輸對手蘇貞昌2個百分點,雙方看好度差距甚至大到16個百分點。

台北市長 郝龍斌

「現在民調差距在誤差範圍之內,是一個非常接近,看好度我相信是跟最近新生高的工程,還有花博的爭議有關,所以我現在已經重整隊伍、重新出發」

不過,根據調查,仍然有高達四成一的民眾,不相信市府對於花博爭議的說明,拼年底選戰,郝龍斌有場硬仗要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