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嗆「睡菊」 陳菊不評論又無奈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日訊】919水災所引發的政治風暴,從議會到媒體網路文宣戰全面開打,國民黨1日在高雄市商圈掛看板,諷刺陳菊在睡覺,不甘被抹黑,陳菊的支持者也透過網路反撲,並到議會獻花聲援,不想一路挨打,要挺陳菊到底。

支持者一大早就到議會聲援,要陳菊別再自責!國民黨炮轟陳菊的火力,早已鋪天蓋地,國民黨1日上午在鬧區高掛看板,諷刺陳菊919當天下午在睡覺,對手選舉期間動作多,陳菊不願評論,挺菊人士也開始在網路上反撲。

進了議會,國民黨議員再度炮轟陳菊919行程,為何第一時間不說清楚?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 林國正:

「其實當天如果說你承認的是休息,在我個人感覺裡面,你只要講說我真的累了,沒有一個人是鐵打的身體。」

在議場上答詢時,陳菊堅定的回答反省檢討,但出了議事廳,陳菊難免無奈眼眶泛紅。

高雄市長 陳菊:

「如果我以後我就會知道,市長的每一個分鐘的行程都要公開,那我過去不知道說,市長要每一個時段,市長有公開的行程,有不公開的行程。」

選舉期間有苦難言,政治人物只能苦往肚裡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