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選舉議題夾擊 蔡英文一一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2日訊】民進黨主席同時也是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最近面對選情挑戰必須南北兼顧,這一兩天,先是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批評她在陳菊事件當中護短,還得面對手朱立倫質疑她選舉選得心有旁鶩,蔡英文今天一一回應。

母雞帶小雞,蔡英文一早連趕2場,為市議員參選人拉抬聲勢,面對國民黨朱立倫、金溥聰左右夾攻,批她在陳菊事件中護短,蔡英文強力為自己也為陳菊辯護。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蔡英文

「她的團隊其實是很認真的在處理,也很努力,而且處理的效率也很快。那回家換衣服休息一下,這是在長時間的工作之後,這種人必要面臨到的ㄧ種需求,那跟先前的八八水災的情況,其實是完全不一樣的情況,把它拿來做比較,我是覺得是不好的,不對的。」

標準沒有因黨而異,蔡英文也反駁對手稱民進黨支持者比較寬容的說法。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蔡英文

「這個社會不會特別去虐待國民黨的,這個社會是有公平的嘛!這個社會也不會對民進黨特別好。」

強勢回擊,蔡英文巾幗不讓鬚眉,對於朱立倫說她選市長心有旁鶩,也做出回應。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蔡英文

「心有旁騖這件事情是國民黨跟朱立倫先生創造出來的講義,他們對自己的選舉應該要專心,不要老是操弄這些政治的事情。」

身兼在野黨主席和提名參選人這2種身分,蔡英文的發言和火侯拿捏,媒體、選民和對手陣營都緊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