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防搶包 包包暗藏玄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7日訊】不少人走在路上,都擔心包包會被搶,南台科技大學的學生,研發了一款防搶包,這款包包暗藏玄機,主要是利用魔鬼氈連結背帶和包包,再設計釣魚線在包包裡,可以繫在腰上,如此一來,歹徒用力一拉,只能搶到背帶,而包包卻還在主人身上。

模疑歹徒從背後搶走包包,輕易得手後,卻只搶到背帶,而包包卻還在當事人的身上,神奇的關鍵,究竟在哪裡?

聲音來源:南台科技大學學生 劉玟茜

「搶走的時候,會搶走背帶,因為我們的背帶(和包包)是分離式的。」

將魔鬼氈做為連結背帶和包包的材料,並在包包設計了可伸縮的釣魚線環扣繫在身上,如此一來根本就不用擔心,包包會被搶。

聲音來源:南台科技大學學生 劉玟茜

「歹徒搶走背帶的時候,我們怕包包會飛開,所以我們又設計一條伸縮的線,這條線會繞住女生的腰。」

南台科技大學學生:

「就是拉走了,也沒關係,因為包包也還在我身上。」

南台科技大學學生:

「安全其實比較有保障,至少在揹的時候,不會被歹徒一拉就跌倒。」

這款防搶包,是由南台科技大學的學生劉玟茜研發設計的,當初會想設計防搶包,主要是搶劫事件太多,才會把腦筋動在包包上,身為女生的她,不只讓包包暗藏玄機,同時還兼具了時尚和美感,目前也申請了專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