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瞄。

Google研發自動駕駛車 反應比人靈敏

網路巨擘Google最近在加州對他們研發的自動駕駛車進行試車,以豐田油電車改裝而成,駕駛座有人,但不開車,車頂的漏斗狀圓筒,也是汽車的「眼睛」,十分吸睛,不過,Google擅自在加州進行自動駕駛試車,當局正調查是否違法。

===

緬甸選前 可能釋三千囚犯

緬甸官員11日表示,緬甸軍事執政團打算提早釋放3000名囚犯,使他們得以參與下個月的緬甸大選。

===

英國漂亮寶貝 王室有女初長成

江山代有美女出,英國王室每個世代都會有美麗的面孔出現。英王喬治五世的兩個曾孫女瑪琳娜(Lady Marina)和阿美莉亞(Lady Amelia),近日躍登媒體焦點,清秀甜美的面容,高雅的氣質,立即吸引各界目光,成為英國皇室最新露臉的漂亮寶貝。

===

《超危險特工》約翰馬可維奇 搞笑出擊

好萊塢演員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一改以往壞蛋形象,在電影《超危險特工》中飾演前CIA頂尖探員,角色性格搞笑又逗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