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 32e 聚焦釜山影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2日訊】南韓第15屆「釜山國際影展」八日在釜山舉行了開幕典禮,雖然只有十五年,這個位在韓國第二大城釜山市,所舉辦的「釜山國際影展」,在參展片數與影展規模上,都早已超越過去號稱亞洲第一的日本「東京影展」,躍居「亞洲第一」的地位,今天晚上播出的CINEMA 32e,就要帶您來認識這個作為亞洲第一的「釜山影展」。

這些都曾是在釜山影展中,感動人的電影。

曾經在2009年,擔任釜山影展評審的策展人游慧貞,在cinema32E節目中,為觀眾介紹斧山影展的特色。

資深策展人 游慧貞:「釜山是一個港口的都市 它從第一屆開始就有一個傳統就是他有一個戶外放映 那個戶外放映是在港口 它有一個遊艇的碼頭 可是再影展的時候他會搭起一個非常大的銀幕 然後現場可以排差不多一千個座位」

這次的斧山影展,台灣表現相當亮眼,有十二部影片入圍,期待台灣電影能在亞洲第一國際影展中,大放異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