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子三展 估四千買主採購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2日訊】搶攻全球電子商品熱銷商機,外貿協會和電電公會共同主辦三個國際資訊展,星期一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聯合開幕登場,預估將吸引4000名國外專業買主來台採購 。

看看這個神奇的攝影機,是專門配戴在警察身上的行動巡警,高科技的運用,讓巡查人員有如千里眼,可以及時看到現場狀況。

工研院資通訊研究所所長 吳誠文:「利用WIMAX高頻寬的傳輸技術。」「這個攝影機可以看到及時的現場狀況,透過簡單的通訊裝置,巡查人員還可以透過這個通話,可以是影像的電話。」

星期一,電子、RFID、寬頻三個展覽,在台北世貿中心南港館聯合登場,共計有750家業界指標廠商參展,看好新興市場成長力道驚人,主辦單位也積極邀請印度、巴西、俄國、東歐及中東地區等新興國家買主。展場一樓和四樓1600個滿滿的攤位,預估吸引4000名國外專業買主來台採購。

副總統 蕭萬長:「資通產業制勝的關鍵是在科技,但是重點不是只是發展卓越的科技,它更應該是結合人性、創意和社會脈動的科技。」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聚焦電子零組件,多年來累積深厚產業經驗和品牌知名度;今年電子、RFID、寬頻三展同期展出,國內指標性業者共襄盛舉,可望為台灣電子業注入新活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余翌凡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