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轉動慈善晚會 神秘嘉賓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2日訊】由台中東美獅子會主辦的讓愛轉動慈善晚會,上週末(9日)在台中明德女中舉行,現場由演藝界大姐大白冰冰擔任主持,吸引許多社會善心人士共同參與,現場還邀請一位特別的神秘嘉賓,到底是哪位神秘嘉賓,帶您來看看。

就是陳雷,好久不見的台語歌手,以神秘嘉賓的身份,出席慈善音樂會。

主持人由為善不落人後的演藝界大姐大白冰冰擔任,視障團體輪番上台,每一個節目都賣力演出,雖然他們的眼睛看不到,但是他們要用自己的歌聲感動台下的聽眾。

東美獅子會會長 陳俗蓉:「相信他有我們的幫助付出的愛,讓他們感受到,也對他們的未來更具信心,更具有勇氣走下去 。 」

中華民國紳士協會創會長 張志榮:「集合社會的資源,來為這個弱勢團體來幫助他們,來協助他們,這是一個非常棒的一個活動。」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募集了兩百多萬將全數捐給慈善單位,也見證了台灣人的互助合作的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