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水政績花博弊案 北市選戰聚焦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5日訊】帶您關心五都選情。由9位國民黨立委組成的郝龍斌發言人團,15日發動第二波攻勢,瞄準蘇貞昌的治水政績,批評污水下水道接管率以及淡水河的合格率低,還質疑蘇貞昌擔任北縣長8年,縣庫虧空900億,錢到哪裡去?蘇陣營則仍舊針對,花博弊案連連,作為反擊。

郝龍斌立委發言人團砲打蘇貞昌,第二集開演,戲碼是郝蘇治水大PK。

國民黨立委 鄭麗文:

「(蘇貞昌)他的兩任任內,台北縣的污水下水道的接管率,只有非常少得可憐的5.23%,但是從馬英九市長到郝龍斌市長,台北市的污水下水道持續地努力,繼續地往前走,已經達到99.07%。」

國民黨立委 林郁方:

「(蘇貞昌)縣庫負債八九百億,只完成了淡水漁人碼頭跟八里左岸,這兩項你認為最傲人的成績,全部的經費七億多,大部分是中央,七成是中央補助的,那請問這是很簡單的算術問題,剩下的錢到哪裡去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台北市民是高水準的,一定越看越煩,應該要超越,直接辯論比較好吧。」

蘇貞昌要求單挑郝龍斌,立委的砲火,不再親自回應,僅透過發言人表示,蘇貞昌只花花博1/10的預算,就創造兩個民眾遊憩的好地方。郝蘇雙方你來我往,選戰倒數,越見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