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烈日不減 肌膚防曬保養要兼顧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6日訊】騎自行車出遊,就怕曬傷皮膚,雖然時序已經入秋,不過有時候太陽的威力,可是一點都沒有減弱,在換季的期間,肌膚也容易出現乾癢的現象,要如何選對保養品,一方面做好防曬,一方面又要兼顧保濕,怎麼面對雙重的肌膚問題,我們請專家告訴你。

已經秋天了,但是太陽的威力,絲毫沒有減弱,防曬乳要怎麼擦,對肌膚才最好。

美學診所 品牌總監 張家興:「不一定要挑選所謂係數高的,因為其實係數高的話,反而是會造成你皮膚的負擔,那會建議就是說,就是可以多次的使用。」

秋季的過敏肌膚,在保養上更要注意,美容師提醒,不要因為皮膚出現乾癢情況,就拼命擦保養品,來為肌膚補水。

美學診所 品牌總監 張家興:「建議民眾就是說,暫停你所有的保養品,不要再使用了,就是你只要做好清潔,跟化妝水保濕,盡量用原液類的商品。」

那麼,頭皮的乾癢症狀,要如何解決呢。

美學診所 品牌總監 張家興:「可以用一些精油類的,像玫瑰精油來做頭皮上的按摩,或是薰衣草精油,來做一些舒壓頭皮的按摩。」

適度的清潔與保濕,選對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讓你在秋季,也能擁有水嫩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李晶晶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