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力挺胡志強 把脈台中交通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9日訊】大台中直轄市長參選人胡志強今天(19號)提出「台中交通168」交通發展政策,還變身知名廣告「控巴控控 (0800)」中醫師,與藝人胡瓜一同為台中市交通把脈診斷開藥方。

台中交通168,經濟發展一路發。

藝人胡瓜扮演病人,和穿上白袍的胡醫師,一搭一唱,胡志強祭出交通政策醫病,政見就貼在銅人的身上。胡瓜也當場表示已經在台中置產,強調台中的交通便利。

藝人胡瓜vs胡志強:「胡瓜:四月份就要交屋現在正在裝潢,下午還要看一些衛浴設備,所以我有眼光,我不需要從台北開車到台中,我直接住在台中,交通就像人的血脈一樣,通則不痛,痛則不通,全身打通,全身舒暢。胡志強:0800通通通,通通通,哈...。」

胡瓜專程到台中,幫胡志強背書,本來說好一毛錢也不收,胡志強硬是塞了一個10萬元大紅包,胡瓜立刻轉手捐給慈善團體。現場還刻意安排一位神祕小嘉賓,只有1歲3個月大的小女嬰,據說是網路票選最像胡志強的人,到底長的像不像?比一比就知道。

胡志強提出「一日生活圈、六大政策方向、八項系統建設」的大台中競選交通政策,只要串聯海路、空路、鐵路及捷運等「四路齊發」,就能建構成「台中一日生活圈」,讓經濟發展也能一路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