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農工商博覽會 企業期望增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2日訊】第一屆全國農工商博覽會,日前在雲林縣古坑的綠色隧道熱鬧登場,吸引過半數縣市2百多家廠商熱烈參加,希望能為中小企業帶來商機。

照過來!照過來!這麼多人到底在看什麼?原來是有將近200家廠商展出科技新品,有優質米、節能減碳設備、創意紙類用品等等琳瑯滿目的農工商產品,吸引大批人潮參觀。

參展廠商 鍾嘉吟:

「對於參加這種活動,像我們這些中小企業幫助蠻大的,讓大家知道我們的東西,有曝光的機會,讓大家知道原來我們雲林縣有這麼優質這麼好的產品。」

參展廠商 蔡月桃:

「幫助很大,也讓我們能夠真的去感受到,魅力雲林,商機無限,也能夠讓我們立足雲林,放眼全球。」

為了讓更多的人知道台灣優良產品,協助廠商推展商機,中小企業協會和雲林工商協進會,特別策劃這次第一屆全國農工商博覽會。

中小企業協會全國總會長 林秉彬:

「辦這一次第ㄧ次的全國農工的商博覽會,也讓大家知道,雲林除了農業產品以外,當然還有工商的活動。 」

中小企業希望透過這次的博覽會,讓他們的產品不只提供內需,更能進軍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可立 黃朝釧 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