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最新民調 蔡小贏朱2.67%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3日訊】焦點回到台灣,關心五都選情。新北市長選戰,選情緊繃,自由時報最新民調,蔡英文以38.49%,小幅領先朱立倫的35.82%,不過兩人的差距在3%的誤差範圍內,蔡英文顯得謹慎,並沒有特別喜悅,一再強調選情膠著。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深入樹林傳統市場掃街拜票,不過感覺比較像是蔡英文的粉絲聚會,一邊握手,一邊把握機會拍張照,還有一堆排隊搶著要簽名,支持 者的熱情似乎也反應在民調數字上。

自由時報最新民調出爐,蔡英文以38.49%對上朱立倫的35.82%,小贏2.67個百分點。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蔡英文:

「儘管有不同的機構做不同的民調,也有起起伏伏,但是這個選舉,從頭到尾都是一個非常膠著的選戰,所以不到最後關頭,我們還看不出明顯的勝負。」

蔡英文沒有因為民調數字超越朱立倫而有一點點欣喜,聽到國民黨準備變賣中投黨產,預估金額將上看260億,為2012總統大選籌銀彈,蔡英文明快回應。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蔡英文:

「這個黨產其實是屬於台灣人民,所共有的,只是因為歷史的因素,登記在國民黨的名下而已,這一筆錢應該是全民共有的,也應該受大眾的監督,一個總統連任要 準備260億,顯然這個總統現任是做得,非常非常不好,也不值得再被選上。」

選舉倒數時刻,民調當參考,還是勤走基層、傾聽民意為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