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小錢做善事 散播愛的種籽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3日訊】天氣漸漸冷了,也讓人擔心起在社會底層的弱勢族群他們的處境,在雲林斗南有善心人士舉辦愛心慈善園遊會,鼓勵民眾響應,讓弱勢族群可以得到更多的關照。

一向典雅古樸的斗南火車站,這回充滿了愛的氣息,原來是站前廣場正在舉辦愛心慈善園遊會。

現場民眾:「大家共襄盛舉,買東西又可以做愛心,所以,帶我女兒一起過來,買東西,送愛心。」

民眾只要購買100元的愛心園遊卷,其中20元捐給南屏慈善會做慈善基金。

雲林縣南屏慈善會 理事長黃博舉:「讓愛心的種籽,播放出去,讓社會充滿了愛,大家會關心地方、關心社會。 」

會場同時進行集發票,送摸彩券的活動,募集的發票全數交給雲林縣聲暉協進會。

現場民眾:「大家一起來捐發票做愛心。」

雲林縣斗南鎮鎮長 張勝雄:「貢獻一點點錢,就可以帶動地方的愛心(風氣),帶動一些需要我們加以扶持的人,增加他們的信心。」

愛心園遊會不僅有得吃、有得玩,還可以做善事,吸引許多民眾慷慨解囊,奉獻他們最無私的愛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朝釧 黃可立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