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揮別陰霾 新專輯重新出發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3日訊】藝人曹格在街上醉毆香港歌手側田的風波至今已經一年了,沉潛自省一年的曹格即將推出第五張專輯【曹之在我】,在11月2號的記者會上曹格也誠懇的說出這一年來的感受。

曹格經歷了去年的種種風波之後,最想要道歉的人就是他的爺爺。

歌手 曹格:「自己記得我以前是一個非常乖的孫子,可是像去年發生了事情我就覺得,我第一個想道歉的是對我爺爺,因為我覺得我太丟他臉了。」

由爺爺一手帶大的他,寫下了這首歌來思念沒有能趕回去給爺爺奔喪的遺憾。在經過了去年的起起伏伏之後,曹格自己有什麼話要跟歌迷說呢?

歌手 曹格:「得了金曲獎之後我發現我變了,我變所謂這個大頭症。我現在回頭看,的確是有變大頭症,我變成我不聽我身邊的人講話,所以這個不是金曲魔咒或什麼東西,是自己沒有檢討好自己的位置心態,在去年跟側田的那一件事情我覺得是上天給我最好的一個機會,因為那件事情的卻是讓我完全變了,就會覺得 我現在才知道什麼叫做謙虛。」

揮別陰霾,重新出發的曹格將於11月3號帶著個人第五張專輯展開全新的演藝之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