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尊重民調 「宅急便」送政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3日訊】那麼,面對起起伏伏的民調,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在星期三則是強調,對任何一份民調都表示尊重,無論調查結果如何,都是重要的參考。

面對最新一份民調,朱立倫小輸蔡英文,距離選舉只剩二十四天,膠著的選情,不管那個陣營,都不敢掉以輕心。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朱立倫:「民調都是表示尊重喔 不論調查的結果如何 我們對每一個民調都表示是一個重要的參考 那我從頭到尾都表示說我們要當作沒有領先 甚至落後的情況 全力以赴 全力加油」

另外,根據日前一份民調顯示,有高達7成的民眾不了解候選人的政見。朱立倫為了讓更多民眾看到自己端出的牛肉,星期三啟動「第一好、宅急便」行動,親手將文宣交到選民的手上。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朱立倫:「我們有好多好多的快樂媽媽特攻隊 會幫著我們跟朱立倫一起把我們這些好的好的圍圈好的政見送到每一家戶裡面 我想我們就是繼續加油繼續努力吧。」

朱立倫同時預告,總統馬英九將以馬主席的身分,在適當時機為他站台,拉抬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余翌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