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界慶祝「女裝日報」 成立百週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3日訊】星期二(11月2日)時尚界的名流齊聚紐約,慶祝時尚媒體「女裝日報」 成立100週年。

出席的貴賓包括美國版Vogue雜誌的主編安娜 溫圖爾(Anna Wintour)。

美國時尚雜誌主編 溫圖爾:「女裝日報顯然是記錄我們所有活動的報紙,我們都很高興今晚能在這裡慶祝它100歲生日,我希望它能再存活100年。」

許多時尚企業都把這份刊物稱為業界人士「必讀」的「時尚聖經」。

設計師納茜羅德里格斯 (Narciso Rodriguez)回顧他首次閱讀時的感受

設計師 納茜羅德里格斯:「我記得我第一份的女裝日報,拿到女裝日報的興奮感,在閱讀和觀看時尚,瞭解到業界發生什麼事。每天都學到東西。」

時裝設計師 Vera wang說,她長期閱讀這份報紙,因為它有很開創性的報導。

時裝設計師 Vera wang:「時尚史最偉大的一些編輯,例如帕特里克麥卡錫(Patrick McCarthy),布里奇特福利(Bridget Foley),以及約翰飛兆(John Fairchild),在我的時代他們就像神一樣。不僅如此,他們已經很民主的做多方面的超越時代的報導 。

紀念出刊百年,「女裝日報」也發行紀念特刊。歸納出20世紀時裝界的潮流和引領風潮的名人故事,寫出「100個卓越的時刻」,紀錄時尚演變的歷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