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季 最受歡迎玩具排名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3日訊】雖然離聖誕節還有將近兩個月,但不少家長已在煩惱要送孩子什麼禮物。英國玩具零售商協會公佈了排名前12位最受歡迎的玩具,一起來看看。

英國玩具零售商協會主席艾倫‧辛普森(Alan Simpson)表示,這份排名包括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兒童玩具,從學齡前兒童到青少年都有。

老字號的玩具,例如樂高或是大富翁,每年都推陳出新,推出不同主題的玩具,以滿足新一代兒童的需求。

艾倫辛普森:「樂高(Lego)是很好的玩具,因為它讓孩子發揮想像力創造出他們想要的東西,所以每天都像是一個新玩具。今年樂高玩具的主題是機場。大富翁新版本在很多部分進行了更新。」

巴斯光年(Buzz Light Year)玩具的粉絲奧爾登(Kailum Alden)說:「我最喜歡來自電影《玩具總動員 3》新版本的巴斯光年玩具,就是那個噴氣包。按下按鈕就會噴出火焰。還有一個新的雷射光和這三個會發聲的按鈕。」

前12大受歡迎玩具還包括一套會發出很大聲音,全部用紙做成的電子吉他和鼓 (PaperJamz) 。雖然聲音很響,但價格並不會太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