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職棒總冠軍 首戰洋投大對決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3日訊】2011年亞洲職棒大賽確定在台灣舉辦,這是亞洲職棒大賽首度移師日本以外的國家舉行。明天即將開打的中韓職棒總冠軍賽,被視為明年亞洲職棒大賽的熱身。中韓雙方總教練在記者會上公佈先發投手,都有信心在接連兩天的賽局中,獲取連勝。

以四戰全勝擊敗興農牛隊,取得中華職棒21年總冠軍的兄弟象隊,將在明後兩天挑戰韓國職棒總冠軍SK飛龍隊。從未打過亞洲職棒大賽的兄弟象隊,陣中多以年輕球員為主,爆發力十足。

兄弟象隊總教練 陳瑞振:

「我個人是第一年當總教練,球隊當中也很多年輕的球員,大家都很期待明天的球賽,可以在他們身上學到東西。」

SK飛龍隊陣中有四位廣州亞運國手:韓國國家隊當家開路先鋒鄭根宇、擁有超過150公里速球實力的宋恩範、主戰捕手朴勍(情)完及「強打少年」崔廷。SK 飛龍隊在總教練金星根的帶領下,四年內獲得3次韓國職棒總冠軍,實力不容小覷。

SK飛龍隊總教練 金星根:

「今天在現場,我看過球隊的表現之後,我相信我們兩隊是非常實力相當的,非常可敬的對手」

中韓職棒總冠軍賽明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雙方教練在記者會上公布先發投手,兄弟象由羅曼先發,SK飛龍同樣推出洋投葛洛佛(Gary Glover)主投;雙方都做好準備,要搶下連勝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張媛婷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