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保羅二世 將接歐洲杯預測使命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4日訊】準確預測今年南非世界盃八場比賽的章魚哥保羅,在日前突然過世,為了不讓保羅的粉絲太傷心,德國水族館星期三推舉出了保羅的傳人,據了解年輕的保羅二世也將在歐洲杯期間承擔預測的任務。

德國國家電視台現場直播了保羅二世亮相過程。章魚保羅二世出生在法國南部海邊,是一隻年輕的章魚。它住進了著名的保羅一世的家。

水族館發言人 曼澤格說:「我們現下還不知道小保羅是否也有預言的天份,我們拭目以待。」

根據德國奧博豪森水族館早前的計畫安排,本周,一條被命名為保羅二世的章魚將在水族館裡與老保羅見面,並且讓老保羅進行示範有關預測的程式,手把手授教經驗。但沒想到上星期一夜晚,預言師保羅卻安然死去,不過這並沒改變水族館的計畫。在水族館飼養員的培養訓練下,保羅二世將在歐洲杯期間接過預測的任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