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合併 2010單車逍遙大台南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6日訊】趕在五都合併前,騎乘自行車活動率先進行縣市合併規劃,看到的是在6日舉行的「2010單車逍遙大台南」,今年的活動路線跨越台南市及台南縣,全長53公里,吸引了5000多人參加。

雖然清晨的天氣有點陰霾,但民眾參與仍然十分踴躍。

參加民眾:「很喜歡腳踏車的活動,騎腳踏車能夠減碳 對我們地球的環境,盡一份我們的心力。」

年底台南縣市將合併升格,這次的活動路線規劃也率先「合併」試騎,行經台17線、南縣173縣道、台61線車側道路及南縣176縣道往七股鹽山,再由台 17線及北汕尾路往四草大橋後,返回市府西側廣場、全長53公里。

台南市長 許添財:「這不是競賽,用自己最舒服、舒適的速度,好好瀏覽,我們整個大台南的海岸風光。」

台南縣市境內的公路及水岸沿途景緻優美,騎在寬闊的自行車道上,瀏覽大台南風光,民眾騎回終點,也可以欣賞到精彩的單車特技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孫幗英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