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判無罪 藍營遊行訴求反貪腐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7日訊】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今天(7日)上午陪台北市長郝龍斌妻子高閬仙到內湖菜市場掃街拜票,對於前總統陳水扁在二次金改被判無罪,會不會激發藍軍選民出來投票支持郝龍斌?金郝兩人都說,11月21日的大遊行,都將訴求反貪腐和司法正義。

才穿上背心準備掃街,金溥聰和郝龍斌太太高閬仙,被民眾嗆聲阻礙交通。

機車騎士:

「怎麼會擋在馬路中間呢?選舉那麼偉大嗎?」

選戰第一次,郝夫人代夫出征,還好,標準90度鞠躬得到不少支持,看先生辦的花博開幕,郝太太很謙虛。

郝龍斌夫人 高閬仙:

「做好事大家努力的成果,這個好像是大家預期是這樣,做不好對選情是有負分的作用。」

想藉由花博拉抬郝龍斌選情,扁案獲判無罪,國民黨會不會也想藉此激發藍營選民出來投票?

國民黨秘書長 金溥聰:

「我們已經把所謂的堅持司法改革,反貪腐,納入我們整個為台北而遊行的一個訴求之一。」

台北市長 郝龍斌:

「這樣的判決,跟民意落差非常大,我們應該要具體反映民意,我們支持將司法改革納入遊行項目,希望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11月21日,原本為郝龍斌而走的大遊行,改成為司法正義而走,能不能凝聚藍軍熱情轉為投票士氣,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