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頑童孫大偉畢業了 好友不捨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8日訊】被喻為台灣「廣告教父」的孫大偉七日病逝,許多他的好朋友都感到不捨,個性就像大頑童的孫大偉,生前曾說:自己不想要傳統的告別式,他的家人及好友決定為他舉辦一場畢業典禮,回顧孫大偉的精彩人生。

廣告教父、廣告頑童、廣告才子,這些稱號,隨著孫大偉的辭世,消失了。

孫大偉廣告作品

(高崗屋-好久不見)

(信義房屋-小朋友篇)

拍過無數個經典廣告,總是那麼恰到好處的抓住台灣觀眾的心,孫大偉的作品,幾乎代表台灣不同世代的集體生活記憶。

幾次重要選舉,孫大偉都為國民黨操刀拍攝競選廣告,擔任國民黨選戰的化妝師。為人重情義的他,絕不丟棄廣告人的堅持。

台中市長 胡志強:「每一次的選舉都是孫大偉在幫我的忙,我很感激他,他是一個很正派的人而且有話直說,每一次我有意見提出來,他不理就是不理。」

台北市長郝龍斌的五都競選廣告「台北起飛Fly High」也是出自孫大偉之手。與孫大偉有十多年交情的郝市長對於他的病逝,感到非常不捨。

台北市長郝龍斌:「我覺得是天嫉英才,當然我也願他一路好走,我覺得這是我們國家與我個人的損失。」

孫大偉的同事與好友將為他辦場「大偉的畢業典禮」。擅長說故事的孫大偉,或許正在另一個世界,說精彩的故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邱添喜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