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二次金改無罪 立委批蘇蔡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8日訊】陳前總統二次金改獲判無罪,現在似乎成了國民黨五都選戰的武器,立委吳育昇8日大篇幅刊登廣告,指蘇貞昌、蔡英文就是扁貪污共犯,呼籲泛藍民眾踴躍投票,民進黨團則認為國民黨是在選前,消費扁案。

打開8日星期一各大報都可以看見這篇半版廣告,內容痛批法官周占春判扁無罪,也直指蘇貞昌、蔡英文是阿扁貪污的共犯,廣告署名是保台護土反貪聯盟所刊登的,這個單位的發言人就是立委吳育昇。

國民黨立委 吳育昇:

「我們保台護士反貪聯盟覺得說,我們不怎麼樣,應該做點事情吧,應該表達一點憤怒吧,因為如果都不表達意見的話,有人講說支持泛藍的人,都不想出來投票了。」

民進黨立委 李俊毅:

「請你勇敢的具名嘛,你怎麼可以用這種方式,用這種黑函的方式,來把周占春法官把這些人,包括我們的候選人蘇貞昌,都扯在一起呢。」

好不容易才走出阿扁的陰霾,民進黨五都選戰又受到扁案牽制,殺傷力會有多大,大家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