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五都投票日 外島官兵優先排假

五都大選即將在11月27日投票,國防部週二上午公布投票日官兵休假方式,非戰備部隊都放假回鄉投票,外島官兵以戶籍在五都者優先排假,戰備部隊則以27日中午12時為界分上下午交接,有1.15%的官兵受到影響。

===

安全帽檢測 20%不合格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星期二公布機車用安全帽檢測結果,20件中有4件不符合國家標準,不合格率20%,其中「衝擊吸收性試驗」不合格有2件、「保持試驗」不合格有3件。

===

行情上漲 盧彥勳搶男單金牌

2010年是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除了溫布頓網球賽擊敗美國名將羅迪克 (Andy Roddick)進入8強、世界排名屢創新高,今年第3度參加亞運的他,被視為奪金重點。

===

糖價飆 可樂響漲聲

國際原物料持續飆漲,其中糖價今年以來上漲逾1倍,台灣最大碳酸飲料商可口可樂的成本壓力大增,若壓力持續增加到無法承受的臨界點,明年不排除調漲售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