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MV推政見 網路選民是關鍵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9日訊】為了吸引年輕選民,現在的選戰,已經不只有傳統的巷弄市場傳統拉票,還包括網路、創意文宣,甚至是廣告MV,今天的五都選舉,帶您來看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看看現在以年輕人為主的選戰團隊,怎麼讓政治人物的選舉包裝,更有活力。

用輕鬆的節奏,來描述離開台北的市民,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不改一貫作風,用音樂詮釋自己的政見,9號公佈第十支競選歌曲,這一次,要搜羅網路上的選民。

台北市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一起行俠仗義,或者是打下一個城市,或者建設一個地方,就是要貫徹自己的力量,現在我們也可以從這個虛擬世界,進入實際的行動。」

選擇藝人的形象包裝出擊,有別於以往的選戰刻版印象,當記者提問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構想,蘇貞昌表示。

台北市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

「十年前政黨輪替,兩年前在輪替,現在選民進入第三階段,整個社會力量到第三階段的氛圍的前夕,是樣讓整個台灣的政治,回歸到選舉,也就是民主政治最原始,最初衷的目的是,選賢與能。」

除了公佈第十首MV,蘇貞昌也藉此機會宣佈,募集下一次的MV人選。

蘇貞昌進選團隊:「MV主角大募集,主角就是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