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料理魅力 專家:態度用心最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0日訊】9日,台中縣農會請來美食專家蔡季芳,以「如何提升農村田園料理的魅力」為主題做專題演講,吸引台中縣21鄉鎮的家政班300多位班員熱情參與。

美食專家蔡季芳從事烹飪多年,以最簡單的料理方式呈現各地人氣小吃和料理,蔡季芳說態度用心才能做出很好的成績,才能感動消費者,讓他們動心。

美食老師 蔡季芳:「其實多用心都要從每一個面向多用心,貼心嘛,你用心, 其實不管是自己做的人會覺得很開心,在接受的那一方感受到的地方會很動心、很感動。」

蔡老師認為台灣的農業應該利用農村的特色,紮實推動。

美食老師 蔡季芳:「當然精緻農業不是過度追求工商價值,而是利用農村有的特色,必較紮實的力量去推動,讓它更精緻化、更提升。」

新設家政班班長 林湘蓁:「(杏鮑菇)比一般的泡菜比較耐儲存,必較不會發酸發酵,這樣比較耐儲存一個月的,冬天吃泡菜鍋可以用,送人也可以,實惠又大方,這是我們新社鄉最大的特色。」

現場各家政班出品的小吃,成了民眾爭相購買熱門商品,場面十分熱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