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刻喊話 許添財:拚五都全贏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1日訊】在初選提名中曾公開指責黨中央立場不公的台南市長許添財,在離選舉投票只剩十六天的關鍵時刻,公開呼籲選民支持民進黨五都市長候選人,不過被問到他個人是否為同志站台,許添財始終笑而不答,不願鬆口。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今天邀請台南市長許添財、立委陳亭妃等人,召開「五都全贏,台灣勝利」記者會,盼台南地區支持者不但要躍踴投票,還要打電話向住在其他4 都的親友拉票。

台南市長 許添財:「民進黨的興衰會反映台灣前途的好壞,所以我們要在關鍵時刻,除了給民進黨鞭策,也應該給民進黨更多的加油,所以在這裡我非常誠懇的建議全國的鄉 親,能夠在最後關頭,選擇決定來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

立委陳亭妃表示,許添財公開呼籲選民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就是支持賴清德的實際行動,外界不必再有過多聯想。

立委 陳亭妃:「他站出來呼籲就是希望,南北串連,然後夠把我們五都的聲勢拉高,然後大家刺激投票率,把我們五都的候選人都能夠,奉送上壘。」

國民黨參選人郭添財認為,雖然許添財公開支持民進黨的五都候選人,但是他認為自己才能延續許添財的政績。

國民黨參選人郭添財:「只有郭添財才能力挺許添財,也能延續許添財的政績,因為我跟許添財兩個,添財挺添財,我們兩個都是本土在地,一直在 為自己家鄉奮鬥的子弟。」

在選前關鍵時刻,現任市長許添財的登高一呼,民進黨在大台南的整合,似乎撥雲見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孫幗英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