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開幕 法輪功學員再訴心聲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1日訊】剛剛我們為您報導過G20峰會的消息,過去11年來一直遭受著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在本屆G20開幕場外,法輪功學員仍然像往年一樣以和平請願的,向各國領袖們揭露法輪功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呼籲各國正視中國的人權現況。

11月11日首爾G20峰會開幕的同時,韓國法輪功學員再一次來到中共大使館前發表嚴正聲明,迫切希望中共能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會長 權洪大:

「我們要求訪問韓國的胡錦濤,無條件的法辦江澤民,同時恢復法輪功的名譽。」

法輪功學員期待著,參加G20峰會的各國首腦們都能夠敦促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長達十一年之久的殘酷迫害。

前中國奧運游泳名將 黃曉敏:

「我希望全世界二十多個國家的首腦通過G20會議,敦促它(中共)能夠停止對法輪功長達11年的迫害,希望法輪功學員能在自由的天空下學法、煉功。」

記者會結束後,南韓法輪大法方面將制止中共再繼續迫害法輪功的民眾簽名及聲明書一併遞交給了中共大使館,法輪功學員希望停止迫害的那一天早日到來。

新唐人記者 王麗 南韓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