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批 浙江台州熱線電話活動作秀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2日訊】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近日舉辦了一場名為“12345熱線電話”的活動,吸引上千冤民到場陳情。不過,據當天趕赴活動現場的民眾披露,這個活動只是搞形式,在場官員根本不聽民眾伸冤,活動開始不久就個個逃離了現場 。

這場名為“12345熱線電話”的活動,是台州市椒江區政府所主辦的一年一度活動,在8號當天,由於有許多部門的官員出席,因此吸引了上千各種冤屈的民眾前往上訪。

民眾身上披掛著、手上拿著伸冤材料到場,然而卻發現這不過是官方的一場作秀活動,以提供記者拍照,根本不是為了解決民眾冤屈所辦。

訪民 吳恩根:「他是活動一開,那麼記者照片一拍,他就走了,那個大的區長、什麼區委書記都走了,留下那些都是不頂用的人,當時他不是實心實意解決我們民眾的冤屈的,這些都是沒用的,都是形式主義。」

訪民吳恩根村子的土地,在1994年被台州市地方當局強徵,他為此層層上訪到了中央,但每一次被截回後都遭痛毆,甚至被關進精神病院,他說,中國沒有人權,老百姓就沒有安穩的日子。

訪民 吳恩根:「我們中央的領導都是無能的領導, 這個地方政府都帶大了,帶大了正體現了一句話叫上樑不正下樑歪。那你中央有這個腐敗現象,下面就囂張了,你中央好下面沒有這麼幹的。」

據吳恩根介紹,地方政府當年強征土地時,不但沒有出示批文、沒有發佈公告,也沒有與村民進行協議,農民地被搶了、房子被拆了,僅得到每畝壹萬伍仟多元的補償金。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鄭欣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