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賴清德聯合造勢 宣示3贏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2日訊】新聞焦點轉台灣,關心五都選情,選戰倒數十五天,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和台南市長候選人賴清德,今天(12號)在台南與高雄的交界處南萣橋,發表合作宣言,承諾如果當選市長會在環保、觀光和救災等方面互相合作,共創台南、高雄及台灣3贏。

陳菊、賴清德雙方陣營上午分別從高雄、台南交界步上南萣橋,聲勢相當浩大,兩人在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的見證下,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宣示「2都合作,南高3贏」。

民進黨大台南市長參選人 賴清德︰「兩都合作,要來創造台灣、高雄、台南3贏,兩都未來要完成,都市共同行銷、要推動共同觀光策略、要共同開發台南高雄黃金海岸,而且要整治二仁溪,而且要建立區域性救災體系。」

民進黨大高雄市長參選人 陳菊︰「台灣最缺少的就是,合作與互相照顧,今天我們在南台灣最美麗的地方,高雄與台南,我們要跟大家講,我們要結合在一起。 」

對於前總統陳水扁涉案判決定讞,是否衝擊選情,謝長廷表示。

前行政院長 謝長廷︰「扁案很早在輿論就定讞了,民進黨過去3次選舉都反應過,這次要觀察。」

雙方還互贈在地農特產品,在南萣橋上鳴笛啟航,展現必勝決心,象徵未來南二都將搭起合作的橋樑,共盛共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