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大嬸 愛丁堡簽書引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3日訊】在英國知名選秀節目《英國有人才》中一鳴驚人的蘇珊大嬸,9日晚,來到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的水石書店,參加她的新書簽售活動,吸引了大批媒體到場,同時有近兩百名粉絲提前聚集在書店裡等候一睹明星風采,請看本台記者現場發來的報導。

繼三個星期之前在倫敦水石書店的首次簽書之後,今天是蘇珊大嬸在她的故鄉蘇格蘭的又一次簽書活動,吸引大批媒體和粉絲到場。

本次活動組織者約翰,豪爾斯說︰ 「該書銷售業績出色,從第一天起它就成為了暢銷書,我想它會在聖誕期間熱賣的。而且蘇珊在活動中表現的很出色。」

粉絲 希拉︰「 我就是喜歡她,儘管剛一看到她時的反應是︰那個可怕的女人是誰? 她有著天籟般的聲音,人也特別和善 。」

粉絲 黑登︰「 我剛好來愛丁堡旅遊,又碰巧經過這裡看到蘇珊,她很棒,我買這本書是為了送給我媽媽,她是蘇珊的粉絲。」

新唐人電視記者 夢羚 斯戴芬 英國愛丁堡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