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919瀆職 楊秋興出庭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5日訊】高雄縣長楊秋興被控919水災涉嫌瀆職,15日上午出庭,他備妥當天行程表和通聯紀錄,證明自己沒有失職,也反控對方誣告,提告人雖然是高雄縣議員張文瑞,但是楊秋興咬定操弄的就是陳菊團隊。

上午8點半,楊秋興由支持者陪同,到高雄地檢署應訊,不過並不像陳菊日前出庭那樣的大陣仗。

大高雄市長候選人(無) 楊秋興:

「我又不是要糾眾來造勢,我想我們心理坦蕩蕩,所以沒有任何不安的情緒。」

919當天行程表和通聯紀錄等證物,他都帶來呈送檢察官。

控告楊秋興的是高雄縣議員張文瑞等人,說他在「凡那比」颱風當天,還在跑攤,幫新人證婚,又參加候選人總部成立,涉嫌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罪。

大高雄市長候選人(無) 楊秋興:

「是陳菊她的團隊告我瀆職,所以檢察官才傳喚,而且陳菊也說為什麼傳喚她,沒有傳喚我,所以檢察官也很為難,所以我今天來跟檢察官說明。」

大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進黨) 陳菊:

「這個我不清楚,不過我會認為說法律之前,每個人都是平等,我知道,我919的行程也是,黃昭順候選人跟邱毅告我,至於楊縣長的部分,我不曉得誰處理,不過我認為,法律是台灣正義最後的防線,法律所有的標準應該都是一樣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