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創意 韓式料理大翻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6日訊】近幾年來由於韓劇的風行,連帶的讓韓國料理,也相當受到年輕族群的歡迎,下面這則新聞,帶您到台南市一家韓式創意料理店,一起去嚐鮮。

服務生:歡迎光臨(韓語)

一進門身穿韓服的服務生,用韓語打著招呼,真的是到了韓國當地的餐廳嗎?原來,這是一家位在台南市的韓式創意料理店,濃濃復古又不失現代時尚感的裝潢,吸引每個顧客的目光。

餐廳顧客:「它整個裝潢就是也很有那個韓國的那種風格跟味道,整個都很舒服 很舒適。」

酸、冷、鹹、辣,是韓國料理的特色,辣炒年糕、海鮮煎餅、石鍋拌飯、人參春雞,這些都是韓國最基本的料理,也是最具人氣的餐點。

店長 李尚諺:「人參春雞是用28天的小雞下去熬煮的,熬到骨頭都可以直接吃了,所以非常鮮嫩非常可口,那是我們冬天客人最喜歡吃的一道餐點。」

餐廳顧客:「人參春雞也是我們每次來一定會點的一道湯,它裡面雞肉非常的嫩,然後整個味道也非常的道地。」

餐廳顧客:「他們的食物很道地,人參雞還是烤肉方面肉品都很新鮮。」

為了抓住當地人的胃口,比如「石鍋拌飯」,就加入了台灣道地的東港櫻花蝦,口感更為鮮甜,而傳統的韓國辣炒年糕,這裡則是加上了花枝、小尤魚等海鮮,食材更加豐富,還有這個,海鮮煎餅,則是加上時下年輕人最喜歡的起司,煎的就像披薩一樣可口。創意餐廳,美味料理,您想嚐嚐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芳英 謝淑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