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微笑姐 微笑保鮮挺20分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6日訊】除了運動場之外,帶您看到另一個廣州亞運的焦點,在廣州亞運開幕式上,有一位禮儀小姐,站在致開幕辭的中外官員身後,臉上一直保持微笑狀態,持續了近廿分鐘,這位禮儀小姐雙手交疊在腹前,筆直站立動都不動,讓網友對她印象深刻。

如果您對著鏡子咧著嘴笑,能唯持多長時間?一分鐘…?兩分鐘…?

這位現在大陸網路上爆紅的亞運會禮儀小姐,她在廣州亞運會開幕式上來賓致詞時,也出現在鏡頭裡,保持微笑…足足長達20分鐘。被網友封為「微笑姐」。

這位「微笑姐」名叫吳怡,她和雙胞胎妹妹吳悅都是本屆亞運的禮儀志願者,開幕式上,吳怡的笑容和儀態是當晚電視直播中,出鏡時間最長時間的一位。有網友發帖:「三位領導開幕致辭,讓全國人民 認識了這位最幸運的女孩。幸運的是,她在開幕式直播中出鏡時間如此之長;不過笑到面部僵硬,雙手堅持交叉在小腹前,幾乎抽筋。太難為她了。」

今年才18歲的吳怡,是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南國商學院的大一學生,有網友酸她的笑容是假笑,吳怡說當時根本沒想到自己會被拍進去,說這是禮儀小姐受了很長時間嚴格訓練的成果,即使鏡頭沒對著她也是如此。

距離12日亞運會開幕第一次出鏡,目前為止,「微笑姐」吳怡在百度上已經有12萬9000個連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