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妓案怒告週刊 陳致中敗訴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6日訊】從扁家龍潭購地案定讞,到陳前總統兒子陳致中召妓疑雲,扁家司法風波不斷,星期二,針對陳致中不滿被報導召妓,控告「壹周刊」侵害名譽求償200萬元的案子,遭到高雄地方法院駁回,也就是陳致中敗訴,訴訟費用要陳致中自付。忙著高雄市議員選戰的陳致中認為,這項判決,法官是用推論得出結果,也是政治追殺的結果。

就是這一份今年7月出刊的周刊,以陳致中疑似召妓買春為封面,還訪問應召女郎指認,報導讓大家震驚,陳致中隨即控告周刊,要求回復名譽和求償200萬元。高雄地方法院上午判決,陳致中敗訴。院方認為,手機吻合,原告又不願提供相關影帶,而周刊已經盡查證之實。

高雄地院行政庭長 李淑慧:

「兩個門號跟其他人通話,或者是接受簡訊的時候,它所在的基地台的位置相互吻合,第二點是,本院曾經在99年7月30日,依照被告的申請前往原告的住所,去扣押監視錄影紀錄,當時原告拒絕提出。」

對於這樣的判決結果,陳致中認為法官是用推論方式辦案,認為這是政治追殺的結果,他絕對不會退縮,要選民為他討公道。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 陳致中:

「法院竟然用這樣草率,這樣偏頗的方法,對於對我們有利的證據,一律不採用,用一些和本案沒有關聯性的,來做這些無理的推論,致中呼籲前鎮小港的鄉親,要用選票來討公道。」

陳致中妻子 黃睿靚:

「我百分百相信致中,他絕對不會召妓,也絕對不可能做出疑似召妓的行為。」

召妓疑雲當時也衍生案外案,陳致中控告立委邱毅多次在媒體公開指他涉嫌召妓,損害名譽,求償200萬元,邱毅第一時間知道陳致中告周刊敗訴。

立委 邱毅:「一個既貪污洗錢又召妓的陳致中,你還敢在政治舞台上面,汙辱台灣的政治嗎?你還不需要退選嗎?」

而陳致中告邱毅的案外案,將在11月25日宣判。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