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緊咬 蔡英文不參加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6日訊】國民黨新北長候選人朱立倫16日上午在參加新北市選委會舉辦的政見發表會時,花了快10分鐘的時間,質疑對手蔡英文用各種理由拖延辯論,甚至連公辦政見會都不肯參加,忽略新北市民知的權利,朱立倫也說,蔡英文是民進黨歷任黨主席中,第一位拒絕參加辯論的人。

選委會人員:

「候選人蔡英文,候選人上前抽籤,三次唱名未到者,我們請我們的主持人代為抽籤。」

蔡英文缺席新北市選委會舉辦的政見發表會,唱獨角戲的朱立倫逮到機會,火力全開,還準備手板要選民評評理,可惜道具被計時器給擋住了。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朱立倫:

「即便是民進黨黨主席,歷屆的黨主席也都贊成,以辯論的方式讓各項政策,各項政見,能夠闡述地更明確,蔡英文卻是第一位民進黨黨主席,拒絕參加辯論,第一位民進黨黨主席(拒絕)參加辯論,我想這讓我們大家感到非常遺憾。」

朱立倫不斷用辯論議題追打蔡英文,著眼的就是中間選民選票。

根據中國時報16日公佈的民調,朱立倫雖然在支持度領先蔡英文4個百分點,但在中間選民部份,朱立倫卻小輸蔡英文3個百分點,朱立倫陣營認為這是嚴重警訊,打危機牌,加緊催票。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朱立倫:

「大家雖然表達對朱立倫的支持,但是如果大家不出來投票,朱立倫不會當選。」

新北市選戰緊繃,中間選民成為關鍵變數,如何爭取他們青睞,成了兩黨陣營重要課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