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南政見會 賴郭交鋒聚焦府城願景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6日訊】大台南市長選舉第一場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在15號晚間舉行,學界出身的郭添財,在教育方面的政見著墨頗深;而擁有醫生背景的賴清德,則特別關切社會福利問題。

台南市選舉委員會,安排的第一場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由2名候選人輪流發表政見20分鐘。

國民黨大台南市長參選人 郭添財︰「我會首重教育,大家還是認為文化古都的形成,只是古蹟維護而已,我覺得要全面提升,大台南市所有市民的光榮感與我們教養文化的素養。」

民進黨大台南市長參選人 賴清德︰「收入較高與收入較低,這個距離怎麼拉近,就是要有社會福利,縣市之間的差距,要怎麼拉近,社會福利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政見發表結束後 郭添財對自己的政見很有信心。

國民黨參選人 郭添財︰「我非常誠懇的,我自己為什麼要參選市長的道理、理由陳述出來,我也把我當市長時,如何來治理台南市,我也非常誠懇中肯的表達了。」

至於,是否接受郭添財的邀請參加辯論,賴清德表示。

民進黨參選人 賴清德︰「辯論對我來講不是問題,所以不必用怕來形容我,主要是五都的辨論,黨中央有要求,五都大家一起來辯論。」

選戰進入倒數11天,候選人各自提出政見爭取選民認同,大台南市長選舉第二場電視政見會,預計將在19日晚間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