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富比將拍賣 世界罕見粉紅鑽石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6日訊】蘇富比拍賣行星期一(15日)在瑞士日內瓦向媒體展示了一枚即將拍賣的24.78克拉的稀有粉紅色鑽石。這枚據稱是「世界最美麗鑽石之一」的粉鑽有望創出鑽石拍賣的新高。

蘇富比拍賣行預計,這個世界稀有的粉紅色鑽石將能以3,800多萬美元的價格售出,並創造全球鑽石拍賣價的新紀錄。先前,克里斯蒂拍賣行才以2400多萬美元的天價,拍出重35.56克拉的「維特爾斯巴赫」藍色鑽石,創鑽石拍賣最高價的紀錄。

蘇富比歐洲與中東珠寶部主席大衛·貝內特(David Bennett)表示:「這個鑽石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它的刀工。他的所有角都特別圓滑,這是在珠寶界非常罕見的。」

蘇富比歐洲與中東珠寶部主席 大衛·貝內特:「每次拍賣都有很大的壓力,但是我很樂觀,我覺得這個鑽石應該有一個主人。」

蘇富比表示,目前在亞洲和中東各地,有許多收藏家對有色鑽石非常感興趣。

新唐人記者 王建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