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 小天稱帝 十月圍城僅抱一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21日訊】金馬頒獎禮拜六晚上圓滿落幕,兩岸三地多位重量級藝人出席,台灣演員阮經天順利以《艋舺》,拿下最佳男主角。許多受矚目的入圍電影,這次都拿獎平均,香港電影《十月圍城》,雖然入圍九項,但最後只抱走「最佳造型設計」獎。

華人電影圈盛事豋場,主持人小S的處女秀,給現場增添麻辣。

小S:所以你是抱著很祝福的心情 在面對大S結婚的事情嗎?

藍正龍:我其實還蠻了解她的啦 我覺得她這樣很勇敢

小S:你有沒有想說當時為什麼不娶她

除了拿姊姊大S的舊情人開玩笑,小S還當著曾志偉的面和阿寶上演「盡釋前嫌」的橋段。

曾志偉:來個擁抱

阿寶:我OK阿

小S:我抱她的同時我同時在捏她

蔡康永:你不要偷捏人家啦

香港藝人譚詠麟這次擔任特別來賓,和台灣歌手蕭亞軒帶來「影中歌」,重溫電影金曲。

得獎的是洪金寶

同樣遠道來台的武打明星 洪金寶,這次以《葉問2》順利連莊金馬的「動作設計獎」。

至於最佳女主角頒給了大陸演員呂麗萍,男主角則是留在台灣。

梁家輝:最佳男主角

李冰冰:阮經天

阮經天,小天順利稱帝,台下女友許瑋甯超感動。至於其他受矚目的入圍片,可說是拿獎平均,台灣電影《當愛來得時候》《第四張畫》都拿下三座獎項,《父後七日》抱兩獎,超強卡司的香港電影《十月圍城》,則只拿下「最佳造型設計」獎。

最摧人淚下的是,由李安、張艾嘉、張小燕、陶大偉等重量級影視人,投身公益的藝人孫越和頒獎給電影推手徐立功,感謝他們的貢獻。

徐力功:我中風了以後 我的太太她放棄掉她的工作 我就當你的面 大膽的說一聲 我愛你們 金馬獎我愛你

台上台下眾星雲集,本屆金馬頒獎,有麻辣,有笑聲,還有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