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論壇吁警惕中共滲透

【新唐人2010年11月26日訊】十一月二十四日下午,渥太華國會舉行專家論壇,探討外國勢力對加拿大官員的影響,呼籲政府重視外國滲透,尤其是中共間諜勢力對加拿大政府及官員的危害。

論壇由中國人權網路主辦,特別邀請了前加拿大資深情報官員、著名人權律師、中國民主、人權活動家以及信仰團體代表做了演講。

米歇爾‧朱諾‧卡楚亞曾在加拿大情報局和皇家騎警工作三十年,他在演講中呼籲那些受到外國政權影響的加拿大官員反思自己的責任,不要為外國間諜勢力提供溫床。對於現任加拿大情報局主管法登不久前揭發海外勢力滲透加國政府官員的說法,有多年的情報工作經驗的米歇爾認為這早已是不爭的事實,不單是中共,很多國家都在這樣做,法登只是在保護自己的國家北門集團主席兼首席執行官。

米歇爾‧卡楚亞:與其把矛頭指向忠於職責的人(法登),(那些議員)不如好好關注一下自己選區的事,我建議你們仔細想想自己到底在為誰的利益服務。

中國人權宣導者麥克.魁格以兩年前發現的“鬼網”為例,說明中共的間諜正在威脅全世界的網路安全,同許多人權活動人士一樣,他自己的電腦頻繁遭到中共間諜的惡意攻擊。

著名人權活動家盛雪在演講中說道,許多華人一直鼓勵她爭取中國民主,卻從來不敢公開站出來支持她,原因是怕被中共在加拿大的間諜發現而遭到迫害,很多華人身處加拿大仍然不能保證自己的安全。

人權活動家 盛雪:唯一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就是:共同幫助建立一個民主制度的中國。

對於有些政府官員指控“法登言論傷害整個華人社區”,在中國生活近二十年的人權律師安世立認為,

人權律師 安世立:我們不能允許中共及其辯護者隨便制定概念,要警惕那些“代表整個華人社區”講話的人。

論壇的最後,主辦方邀請法輪大法學會的戴工羽女士陳述了法輪功團體多年來遭到中共間諜及受其影響的加拿大官員干擾的諸多事實,進一步證明對加國華人的干擾和迫害,其根源在於中共。

新唐人記者 喬安 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