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婚戀三部曲 台南護專生青春不留白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4日訊】電影《婚戀三部曲》日前上映時,台南護專有個班級,全班50位女生在老師的帶領下浩浩蕩蕩的到電影院觀賞,這部電影讓同學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並在班會上熱絡的發表觀後感想。

加拿大緣聚影視第一部愛情片《婚戀三部曲》,劇中三個故事,三段愛情,呈現簡單乾淨的「白開水愛情」,代表著一種忠誠、平穩、守候的細細情懷。

透過導師的引導,學生在班會時間分享了《婚戀三部曲》心得,班上多數的女生喜歡《創傷》中永不放棄的方明,認為他很有知足感恩的觀念。

台南護專學生:「我覺得大家平常要珍惜平常的幸福,不要太看重那些繁華的物質。」

台南護專學生:「我覺得第一部的張穎對劉福的印象最好,我覺的張穎扮演他老婆的角色扮演得很偉大。」

台南護專學生:「第二個的那個方明,能夠鍥而不捨得到他最後的幸福。」

台南護專學生:「第二部的男主角方明,他是被領養的小孩,為了報答他養母對他的養育之恩,對女主角無怨無悔的付出,我覺得很感動。」

台南護專學生:「我覺得第三部的女生,就是如果我是她的話,我生病的話,我也不願意讓人家等我,就是我會覺得說,會耽誤到他的幸福。」

台南護專是五年制,導師帶班5年,師生關係密切。

班導師郭銀漢說,女生通常是不會跟老師提及感情問題,這次正好可以藉這個機會輕鬆的跟學生分享一些婚姻愛情觀念,也拉進了師生間的距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孫幗英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