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百年「永保安康」 民眾擠爆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31日訊】建國百年,台鐵推出的「永保安康」紀念套票31日開賣,限量5萬套,有民眾從30日傍晚就開始冒著低溫排隊等待,31日一個早上,大概持續都有上千位民眾排隊,台鐵預估,下午就可能賣完。

在台鐵永康站前的排隊人潮,綿延超過100公尺,人數大概在1000到2000人之間,車站外的氣溫顯示,上午是15度,大家把保暖衣物穿上身,有的站有的坐,等等等,要等8點鐘紀念套票開賣。

購票民眾 王先生:

「很興奮也很高興,(為什麼),因為這是開頭0000,(想送給誰),爸爸媽媽,(為什麼),因為是我排很久才拿到的,也是快過年了,所以想要,送給爸爸媽媽當過年禮物,(幾點就來排的),昨天晚上六點。」

為了因應新年,台鐵特別以紅包袋包著紀念套票,票是由兩張硬卡車票組成,一張日期是99年12月31日,一張日期是100年1月1日,代表送走99年,迎接100年,車票背後還蓋上百年好合吉祥如意,一套45元,限量5萬套。

長長的排隊人龍讓台鐵預估,這紀念套票應該一天內就會賣完,也因為這樣的紀念套票,讓台鐵人氣加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