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時裝設計師 讚神韻服飾設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8日訊】著名時裝設計師 諾瑪‧卡瑪麗看了神韻的演出之後,對神韻的服飾設計讚歎不已。請看以下報導。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6日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全場爆滿。各界人士看完演出之後都是讚歎不已。

著名的美國時裝設計師 諾瑪‧卡瑪麗 (Norma Kamali, Fashion Designer)表示,神韻演出讓她非常振奮﹕「舞蹈、情節、音樂、演唱和色彩,還有運動中的服裝,看了都非常非常令人振奮。」

諾瑪‧卡瑪麗從事時裝設計四十多年。她特別對神韻的服飾設計讚嘆不已﹕「我也為舞蹈設計服飾。在(神韻)這裡我看到了最佳的例子,讓面料、服裝和袖子能加強舞蹈動作,來表達故事。有很多水袖成為韻律的一部份,成為整體場面設計的一部份,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她也從神韻演出的色彩運用中受到啟發﹕「色彩也是,很有中國文化內涵,沒有其他文化可以把這些色彩協調的放在一起。我們穿的都是黑色,現在出去要讓穿戴多些色彩。」

新唐人記者 胡志華 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