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女單 沃茲尼亞奇橫掃金久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9日訊】2011賽季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女單今天進入第二輪的爭奪,星期三(1月19日),世界頭號種子沃茲尼亞奇狀態神勇,不到一個小時就以6-1/6-0橫掃美國華裔小將金久慈率先殺入第三輪。

2011年第一個大滿貫賽事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在墨爾本公園揭幕,沃茲尼亞奇(Caroline Wozniacki)今天的對手是美國華裔小將金久慈(Vania King)。比賽一開始沃茲尼亞奇就憑藉超強的底線功力牢牢壓制住了對手,金久慈在對手銅牆鐵壁般的防守中找不到任何突破口,一上來就以0-4落後,之後她只保住了挽回顏面的一局就又被對手連下兩局以1-6在首盤速敗。

第二盤有了先發球的優勢,沃茲尼亞奇更是牢牢將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中,她一上來先破掉對手一局以3-0墊底;之後沃茲尼亞奇以同樣的方式再下三局,在第二盤送出一枚鴨蛋,僅用了58分鐘就輕鬆鎖定勝局。

曾經贏得七個大滿貫賽事冠軍的海寧(Justine Henin)今天則以6-1 /6-3擊敗55歲的英國選手貝塔查(Elena Baltacha)。

這位澳網大會第11種子,28歲的比利時選手海寧去年復出後,表現相當出色。

男單方面,澳網大會第6種子伯蒂奇(Tomas Berdych)以4-6 6-2 6-3 6-4擊敗德國選手菲利普科爾施雷默(Philipp Kohlschreiber),伯蒂奇雖然第一局落敗,但是後來三局一路領先。

世界排名第五的美國網壇名將安迪羅迪克(Andy Roddick)今天則連下兩局,擊敗俄羅斯選手庫尼岑(Igor Kunitsyn)。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潔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